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鋪路石(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鋪路石(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鋪路石(一) 標籤:鋪路作文

鋪路石(一) 

  夜漸漸的深了,路燈越來越清晰,心靈也越來越孤單。一個人獨自徘徊在街頭,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裡去。每個人都在走向自己的終點,而我,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就這樣漫無目的,如一個幽魂一樣在飄蕩遊走。 

?? 

??紛擾和喧囂永遠是城市的主題,人人都在為著各種各樣的理由而奔忙,快樂、憂傷都會在這樣的夜裡宣洩。夜色越深沉,城市也就越顯示出它的燈紅酒綠。繁華的都市中更加映襯出了那一份空虛和無聊。也許黑夜才使偽裝了一天的我們找回了自己,也許黑夜的我們才是最真實的。 

?? 

??在一個如此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沒有人會在意一個人的存在,而我也只不過是一棵會流淚的小草。為了一份曾經無法挽回的歲月,沒有誰可以體會失去那一剎那的心碎,也沒有人可以感覺到永失我愛的那種心痛,更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眼角滑落的真實地淚水。我似乎開始感覺到從人性深處所滲透出來的孤獨和冷漠。沒有誰會永遠的陪伴着你,無論你有多努力多真心,哪怕你的周圍有再多的人,在你的心靈深處仍然只有你自己是你永遠的陪伴,就像現在,雖然周圍如此的熱鬧,但我卻如此的孤寂。熱鬧是別人的,而我,又何曾沾染上一絲一毫呢?!畢竟我是一棵草,一棵流淚的小草。 

?? 

??我曾經同樣的徘徊在這個街頭,但心中沒有孤獨寂寞,因為我心中充滿了等待。我知道會有一個人為我等待而奔忙,周圍的熱鬧也同樣不屬於我,但我不在乎,因為在我的心中有值得我等待的人。我的等待不是沒有意義,我的等待會有一個結果。當你心中還有等待時,你就是幸福的,因為你還有牽挂,當牽挂一個人同時也被人牽挂時,內心是充實的。那個時候,飛鳥是小草的將來,飛鳥是小草的幻想。雖然孤單,也會感到一種幸福,即便心中多了幾分埋怨;雖然寂寞,但那也是一種美麗,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那個心裡最近的愛、永遠的愛,而在快樂着、欣喜着…… 

?? 

??而現在沒有了等待,也不會有人感激我的等待,也沒有人理解我的等待,我也等不回任何人。過去的一切將永遠過去,現在和未來卻變得更加渺茫。時鐘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美好的時光也不會因我的留戀而永遠的停住,失去的永遠無法再找回,遺落給我的只是斑斑駁駁的回憶。 

?? 

??如果不知道結果,也許我會永遠等待下去。如果等待着的沒有結果,也許會一直的等待。美麗的等待下去,也是一種美麗。假如等待有了結果,不管是哪種結果,我們也許都不會再繼續擁有遺憾的傷心,而無論是哪一種,也許我都會帶着這僅有的回憶慢慢地走下去,慢慢地幻想着…… 

?? 

??也許上天註定了我就是一棵流淚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鋪路石(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鋪路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