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的早晨,絲絲細雨姍姍落下。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姑娘傾吐着心事,霧蒙蒙地飄灑下來。我沒有躲開,讓秋雨盡情地浸潤着我的臉。漫步河邊,蜿蜒的河流向遠方伸展而去,彎曲而且勁。河邊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我俯下身去,聞了一下,依然帶着雨水的清香。我在河邊閑着步,順手撩開千絲萬縷的柳條,柳枝上的雨滴順着我的衣袖鑽進我的手臂,冰冰冷冷的。垂下的柳枝,就像一片片綠色的幕簾,把這秋的盛景羞羞答答地呈現出來,依稀朦朧的,真讓我沉醉啊!河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競相開放。另一邊,小樹林里,幾隻雀兒在葉的縫隙中竄來竄去,活潑可愛。

  遠處的稻田裡,穀子都成熟了,金燦燦,黃澄澄的一片,農民伯伯正搶收着穀物。秋雨輕輕地跳下來,打在穀子上,打在田地里,打在農民伯伯溝壑般的皺紋,幻化成最美的笑容。

  雨滴調皮地落在行人的衣服上,鑽進頭髮里,要是你接住了這朵小花,會覺得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雨漸漸小了,飄拂的霧氣籠罩着小樹林,羽毛般的輕霧緩緩的流動,輕盈地飄蕩。小草從晨霧中驚醒起來,身上珍珠般的露珠更顯晶瑩透亮,輕輕一動,就會滾來滾去,落在泥土裡,地不見了。

  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遠處,漸漸傳來幾聲犬吠,落在碧葉上的雨珠還在往下滴着,叮咚!

  彷彿是一場秋雨的餘韻……

  江西師大附小六(6)班六年級:張芷昕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