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慢慢的離去了,秋天悄悄的趕來了。我背着手在林間漫步,看着葉子換上秋裝后在空中翩翩起舞;想象着發生在秋天的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故事;踩着葉子鋪成的金黃色的地毯,我慢慢的向前走去。走在林間看着滿地落葉,腦中便想起了一首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每當讀起這首詩,我都為詩人那爽朗的詞句所感染。走着走着竟下起雨來了,我並沒有躲避,而是仰起臉,感受着秋雨的撫摸,感受着秋雨來時的那種美感。秋雨,她沒有春雨的那種讓人充滿着希望的溫暖;沒有夏雨那種排山倒海的氣勢;沒有冬雨的那種令人揪心的寂寞。可是她卻可以輕易的平息掉我心頭的焦躁不安和莫名的怒火,驅除乾淨我腦中的煩惱,讓我覺得似有一股清泉緩緩的流向心田。

  我站在樹林里,看着秋雨在大地上跳躍;在樹枝上捉迷藏;在空中與落葉一起翩翩起舞。我笑了,心裡有着前所未有的滿足感。禁不住心頭的悸動,伸出手接住了那調皮的小雨滴,我低頭看着她安靜的躺在我的掌心,睜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瞧着我,活似一個剛出生的娃娃。我抬起手掌,送她一程,讓她在空中飛舞。我仰起頭看着她,看着那滴雨滴在空中旋轉、飛舞,而後竟然在我臉上骨碌碌地玩起滑板,最後順着我的下巴逃到地上去了,我撫摸着她滑下的痕迹,不禁笑了出來,好調皮的秋雨。

  我繼續向前走去,不遠便看見了一個小水潭,她在潭面上跳起了胡旋舞,舞的潭面上浮起一圈圈漣漪。過了一會兒,她在潭面上彈起來琴,我閉上眼,靜靜的感受着這歡樂的曲調不禁感嘆:秋雨真像一個多才多藝的少女啊!

  不知不覺間,雨已經停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她如來時般悄悄地又走了。望着天邊的那朵雲彩,揮揮手,秋雨,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初三:夢語

您正在瀏覽: 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