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中秋佳節,是我最喜愛的日子,有我的同學,也有我的爸爸媽媽,那一天晚上月亮非常的園,我們家沒有開燈,月亮的光照射在我家的門前,想有千萬隻螢火蟲在我家,我想月亮的光是怎麼發出這麼亮的光呢,我想了想應該是太陽的反射造成的吧,過了不久我們家的月餅拿了出來那個月餅真大把整張桌子都站了全部的位置,我們開始切月餅,切完了我們開始吃月餅,吃了月餅,賞了月,我回房間玩了會電腦,就看電視,電視里放着廣告也是說中秋節的,我想中秋節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啊!

  同學們要回家了,在他們回家的時候我問他們一個問題,中秋節這個節日是怎麼有的,他們說這是一個神話傳說的,居說是一個美麗的嫦娥下凡看見人間沒有沒有好吃的東西,所以嫦娥在人間撒下了無數的月餅,而那天正好是農曆八月十五日,所以就有了八月十五中秋節吃月餅的習慣。

  我祝各位朋友們在下一個中秋節,過得幸福美滿。謝謝!

  廣東廣州蘿崗區九佛中學一中初二:陳志偉2013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