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伴着烈日下的汗水,耳邊不是響起教官嚴厲的訓斥聲,我們在地質中學度過了雖辛勞卻有意義而且難忘的五天。

  這次的訓練考練了我們的意志。烈日當頭之際,汗水從背上一滴一滴的滑落,好似毛毛蟲在上下蠕動,混身不自在。這是在軍訓,意味着我們不能像往常一樣,我們要一動不動,教官嚴厲的眼神在盯着我們,似乎在告訴我們:你一定要站如松,坐如鐘;儘力改正自己的壞習慣……

  軍訓並不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每天天沒亮大家就得從被子里爬起來,而到了天黑才可以回家,十分疲憊,但我們也收穫了許多,在教官的教導下,我們學會了如何走正步,如何齊步走,懂得了如何使零亂的排面整齊劃一,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們成功了。

  儘管每天訓練過後我們都是汗浸全身,但換來的往往是碩果累累。“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我們的心中,在訓練的過程中,每當烈日當頭的時候,每當汗流浹背的時候,每當被太陽照得大家頭昏老脹的時候,同學們一想到這句話就憑自己的毅力堅持了下來。五天,雖短,雖累,但有意義,但有益處。在這短短的五天內,我懂得了很多,彷彿間也得到了許多。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哪怕在往日只是一個常常被批評的調皮蛋,都有着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記得當同學們被王教官的一番話感動之後,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在很認真的訓練。那時侯,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沒有想到過苦和累,只是要求自己,一定要好好訓練,因為我們三班不想被其他班比下去,因為我們不能辜負教官對我們的期望!

  在5天的軍訓中,王教官只教我們唱了一首歌??《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這首歌雖短,淡然我感觸很深。我們在最後的比賽雖然輸了,但是在比賽的過程中體現出了我們的毅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我們做到了整齊劃一,似乎是只有一個人的腳步聲,是那樣整齊,有力。在表演向左轉向右轉的時候,我們就像門一樣,一開一關,跺腳聲是那樣整齊,口號聲是那樣的響亮。我們的表演獲得了評委和校領導的陣陣鼓掌聲。但是在最後的退場齊步走時同學們沒走整齊,導致我們全軍覆沒,只得了一個“精神文明獎”。但是我們可以大膽的說:“我們已經努力了!”這也給了我們一個啟迪:凡事只有善始善終,才能成功。

  軍訓結束后,爸爸說我變黑了,媽媽說我變結實了,他們欣慰極了,因為這五天我都堅持下來了,他們說這五天我的表現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我想,軍訓后的我們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了,軍訓后的我們肯定能讓家長大吃一驚。因為我們都變黑了,變瘦了,變結實了,壞習慣變少了,更重要的是我們都變能幹了。爸爸媽媽還說我那彎腰駝背的壞毛病終於改正了。是啊,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經過嚴格的訓練,才能擁有好的習慣。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軍訓。我相信這也是我在地質中學成功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