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一,一、二、一,!”操場上響起了嘹亮的口號聲。在淺藍的天空下,沒有一絲的風,------那就是雞西市第四中學的初一新生,正在進行緊張的軍訓。

  在我想象中軍訓就像是魔鬼訓練營:持續性長跑,無情地懲罰等等。但是我卻在軍訓中體驗了苦於樂,雙重感覺。你一定會說:“軍訓也會有樂,怎麼可能。”但是我真的體驗到了。

  首先說苦。每天天剛亮,我們匆匆趕到操場集合,做簡單的操練。每當我們訓練完時,個個都筋疲力盡,慘啊!軍訓真苦,雖然苦,但我們要有吃苦的勇氣和精神。記得有一次,這時,我撓了一下癢,正好被教官看見了,,把我揪出來,狠狠地說了一頓,臉都丟光了!操場的一個角落上,一個方隊正訓練着,這就是我們班的隊伍。我們不停地操來操去,雖然中間有短暫的休息,可我們還是累得不成樣子;腰酸腿痛。

  再來說樂。我們的教官總說我們:“有什麼好樂的”,其實,當我們成功地合作完大笑起來的時候,他也會面帶笑容。有時我們偶爾會犯錯誤,但我們總能及時地更正。看着邊上那麼多同學在認真軍訓,我們當然也會自覺地提起精神。這就是樂在其中呀。“一、二、一,一、二、一!”這是多麼嘹亮的口號聲。讓我們真實地感受到一個小軍人的尊嚴,辛苦,神氣和快樂!

  苦與樂是相隨相伴的,有苦必有樂,有樂必有苦。俗語都有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要好好體會軍訓的苦與樂。軍訓在嚴格莊重的氛圍中進行。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