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二的生活已經拉開序幕,首先迎接我們的是為期三天半的軍訓。起初,聽到軍訓,自以為很有趣,甚至覺得很好玩。可直到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那有多麼的累啊!

  在這三天半的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

  一大早我就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進校園,準備開始我的軍訓之旅。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操場上了。首先,教官告訴我們要學的內容是站軍姿、立正、稍息等等。聽到這些心中不以為然,覺得這些內容自己早已掌握,可沒想到這些動作在教官眼裡卻是難看無比。先說站軍姿吧,其實站軍姿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難吶!教官說為了鍛煉我們的意志,要求我們每天訓練之前都要紋絲不動的站半小時的軍姿。天哪!心中不驚暗暗叫苦。時間一秒一秒過去了,整齊的隊伍中,只聽見呼吸聲。漸漸地,有的同學堅持不住了,只感覺汗水他在淘氣。在你的臉上慢慢往下蠕動,痒痒的,但你又不敢去擦,心裡難受極了!我也快堅持不住了,就在心裡默默地想:平時半小時眨眼就過去了,為什麼這半小時這麼漫長呢?

  好不容易挨過了一天,第二天的軍訓任務又開始了。“稍息!立正!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正!稍息!”唉,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這些機械動作。就連太陽公公也跟我們過不去是的,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身上,我們的心好像燃燒一般!汗水順着臉頰不斷往下流!如果靜心聆聽,就能清晰地聽到汗水滴落的聲音。我發覺越是烈日如火,教官們越是越練越精神!而我們,簡直快要受不了了!直到把我們練得腰酸背痛,汗流浹背才罷休。隨着一聲“原地休息十分鐘”的口令響起,我們就如同皇帝大賜天下一樣,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心中叫起苦來:原來當兵的這麼辛苦!真的不容易呀!此時此刻,我真的連動都不想動!不禁又想:教官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呢?他們真的好辛苦!

  接下來的半天里,我們都在堅持訓練,雖然還是感覺很辛苦,但自己還是明白了團結的重要,紀律的重要,持之以恆的重要,直到檢閱結束。我才細細品味這幾天的生活。發現軍訓的感受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真是樣樣俱全呀!

  初二:唐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