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迎來了第二天的軍訓,這一天感覺要比第一天更容易堅持,可能是我已經漸漸的適應了軍訓的生活了。軍訓雖然在體力上很累,但是在精神上也很快樂。

  上午,軍訓如期進行,也沒有人暈到和早退;可是下午,天有不測風雲,就下起了雨。剛剛開始下雨的時候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於是我就瞟了一眼我傍邊的同學,她好象也感覺到了什麼。過了一會我們都意識到了,下雨了。可是雨還不大,我們還要繼續堅持軍訓。於是我就聽見傍邊的同學喃喃的說:“雨下大點,下大點,這樣就可以不用軍訓了。”我和傍邊的同學聽見了就開始笑,教官聽見了剛剛有人說話,便環視了一周也沒有找到說話的人,便繼續講課。最後雨還是下大了,就讓我們回班了。回班了以後教官就教我們唱歌。教官唱一句,我們唱一句。說實話教官唱的好難聽,高音是扯着脖子唱上去的,有的同學聽見了教官的歌聲這麼難聽就開始往下邊偷偷的笑。教官教完了我們唱歌以後就找人唱歌,只不過唱什麼歌都行。我可不想當這這麼多人唱歌,可是老師偏偏點了我,讓我唱。我以五音不全為理由,因此僥倖逃脫。其實我是原先學校合唱隊的,曾經在全校表演過節目。也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我竟然不敢唱了。可能是我這幾天生病又軍訓的原因吧!教官接着把《綠色軍衣》、《戰友之歌》和《不求鐵拳頭》的歌詞給我們寫下來,我們抄完以後就放學了。

  軍訓不僅僅是對我體力上的考驗,也是考驗我的毅力,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別人能堅持,能做到的事我為什麼不能做到呢?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