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感想

  在一個瓜果飄香的秋季,我們告別了母校,迎來了初中的生活。而初中生活的第一課就是軍訓。

  軍訓這一課是磨鍊意志和思想的一課,從站軍姿到齊步走,跑步走,都給了我們人生的啟示和感想。

  第一天我們就學習了站軍姿,抬頭挺胸,雙手緊貼褲縫線,兩腳的腳後跟併攏,腳尖分開60度角。一開始我們很興奮,自然做的也很認真,很正確。可過了一會兒,雖說太陽不太大,但是我們還是一個個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像一個個小蚯蚓。教官見我們“新官上任三把火”就趕緊喊起了口令,讓我們站好,不許動。站了10分鐘的軍姿,我們個個都腰酸腿疼,就更別說說話了,有的同學不顧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了下來,有的同學像豹子一樣跑去喝水。一天下來,我們的軍姿也站的差不多了,也便一次站的比一次輕鬆,回家也迫不及待的展示給父母看,彷彿我們都是一個個小軍人。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稍息立正,停止間轉法,齊步走,跑步走……5天我們學習了很多東西,似乎我們真的成了一名既能做好訓練,又能守紀律的軍人。時間如流水般流去,五天的軍訓轉眼就成了回憶。我們要和與我們一起訓練的教官分別了,心裡充滿了不舍。軍訓很辛苦,辛苦得有收穫,辛苦得有意義,辛苦得讓人難忘。難忘我們軍訓時的揮汗如雨,難忘訓練時嚴厲的教官和我們開玩笑時的樣子,難忘在最後一天會操時我們的賣力表演,最後依依不捨的分別。

  可是我們終於成功的完成了5天的軍訓,過的快樂而又充實。軍訓告訴我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認真對待困難,我們就永遠不會倒下。

  初一:飄落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