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堂課 

  一周一次的寫作班時間又到了,我以非常快樂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今天,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小動物的圖片。有的是小鳥;有的是大象,有的是鴨子……老師一聲令下“撕”,我們都愣住了:這麼漂亮的圖片為什麼要撕掉啊?老師帶頭撕起來了,我們看老師撕了也就動手了,撕完之後老師又說:“把它們拼起來”。我們這才明白撕的原因。我把我的鴨子撕成了幾個大塊,一拼就拼好了。我們班的閆涵彬把他的小鳥撕成了碎片,拼了半天都沒有拼出來,我們大家都笑了,說他的小鳥失去了生命,連屍體都找不到了。我們做完“拼紙”遊戲后又讀了繞口令,譚鈞文讀得最快最好,老師給他發了卡片,他很得意。 

  在這樣輕鬆的課堂氛圍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個有趣而又快樂的早晨。我還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像“拼紙”遊戲一樣,做好先前的準備,後面才能做得又快又好。 

  我喜歡這樣的學習環境,喜歡這裡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