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人人都擁有,但是快樂分好多種:有的是自然而然的快樂;有的是由一件事引起的快樂;有的是和某人一起玩的很快樂……但我的快樂和哪些原因截然不同:我的快樂是在一堂課上。每個人都擁有快樂,快樂是世間最好的,也是最珍貴的,用金錢是買不到的。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上了一堂“快樂”的課,是體育課。體育課開始了,第一項:跑步,五百米。我們排成了一條“直線”,做好準備。哨子一響,同學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可是,跑了三百米左右,每個同學都大喘氣,當然我也不例外。男女同學已有很多放棄了。那時我也想放棄,我太累了,當我要放棄時,想起了媽媽的話:做什麼事都不要放棄,即使是遇到挫折或困難都不要放棄,要一直堅持,因為堅持是勝利。想起了媽媽的話,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我堅持不懈,最終跑到了終點。我心裡可高興了!

  第二項:踢毽子。我拿起毽子,向空中拋棄,拋出毽子的那一瞬間,我在想:毽子落下來,我要沒有接住,毽子落在地上,同學們肯定嘲笑我。霎時,我又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想到了這些,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毽子落下來了,我居然接住了,我不停地踢那隻“可愛”的毽子。比賽結束了,我高興地跑回了教室,高興地背起了書包,高興地走回了家。

  今天的這一堂課,使我很快樂。我希望把我的快樂分給每一個人,使他們快樂起來。如果一個人沒有過快樂,那他就是一個無法體驗快樂的含義的人。

  四年級:李夢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