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主任官老師通知了一件事:“今天下午的品德課暫時不上,因為……”,哼,官老師真是的,說就說唄,還故意吊我們胃口。老師頓了一小會兒后,才不緊不慢的說:“你們的陳老師和陶老師今天下午要和你們做一個測試反應能力的遊戲啦!”聽了這話后,我們全班不約而同地跳了起來。老師連忙制止我們,並讓我們聽陳老師和陶老師的話,不然,就取消今天下午的遊戲課,便急匆匆的走了。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下午那一節難得的遊戲課,老師走了進來,簡單的說了一下遊戲規則,遊戲就開始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人說一種水果名稱,比如:“雪梨蹲,雪梨蹲,雪梨蹲完西瓜蹲……”不可以重複,而且反應時間不可以超過1秒鐘。

  第一局我沒有上去,我想看看這個遊戲有沒有“危險”。畢竟我以前沒有玩過。幸好,老師沒有叫我上去,我便坐在底下看着。

  在台上的同學口中念念有詞:“西瓜蹲,西瓜蹲,西瓜蹲完菠蘿蹲。”“菠蘿蹲,菠蘿頓,菠蘿蹲完桃子蹲。”“哈哈哈!”我們笑着捂起了肚子。因為,根本沒有“桃子”這個水果!“哈哈哈哈……”我們又接着笑,而菠蘿只得下場。慢慢的,許多同學因為反應慢而下場,最後只剩下4個同學了,還要出場1個同學剩下3個便是水果公主和水果王子了。這是最精彩的時刻,所以我們都瞪大眼睛。

  “蘋果蹲,蘋果蹲,蘋果蹲完荔枝蹲。”什麼?荔枝?荔枝不是已經下去了嗎?哈哈,那位同學又被“踢”了下去。

  第二局要開始了,我鼓足勇氣,把手高高的舉起來,很慶幸,老師叫到我了。我走上講台,接過“水果名片”,一看,哇!是山楂。我嘻嘻的看了他們的“水果名片”,把他們的“名字”都記了下來。

  “3,2,1,比賽開始!雪梨!”我的好朋友正是雪梨。之見她稍稍停頓了那麼一小會兒,就說:“雪梨蹲,雪梨蹲,雪梨蹲完,草莓蹲。”緊接着,草莓又說:“草莓蹲,草莓蹲,草莓蹲完,山楂蹲。”聽到“山楂”我就立刻喊:“山楂蹲,山楂蹲,山楂蹲完葡萄蹲。”

  當然,我不知道那拿着葡萄的倒霉兄是誰。沒過多久,“戰場”上只剩下我一個女生了,男生不免有一些得意。哼!怕你們還不成啊?

  現在只剩下4個同學了,是最最驚心動魄的時刻。那3個男生好像故意針對我,一直說:“山楂,山楂,山楂”我才不怕他們哩!反而,他們越叫我,我心裡越高興。

  “山楂蹲,山楂蹲,山楂蹲完,橘子蹲。”那個“橘子”沒反應過來,被迫下場……

  噢耶!太棒了,我竟然成為了“水果公主”!但是,我並不是為了獎品,而是為了老師、同學的互動時光。

  四年級:鄭天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