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堂課

  馬恬恬

  今天,我們照常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叮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來了,老師面帶笑容走進來,說:“同學們,今天咱們來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是“木頭人”。

  遊戲開始的兒歌唱完了,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可是過了一、兩秒鐘,就聽見一陣陣笑聲。只見李重華做了一個發射的動作;我的同位做了一個坐正的動作;高克瑋做了一個深思者的動作……過了一會兒,教室里便有許多人大笑起來,遊戲只得停止了。

  老師又帶着我們做了另一個遊戲,老師先叫上幾個人,然後倒計時,五、四、三、二、一,上面的同學便做出了許多動作。老師便點名叫了幾名同學上去把同學逗笑了。一個笑了,兩個笑了……

  到了最後,只剩下一個同學了,我們又倒計時,那個同學還沒笑,那麼多同學高興極了!

  老師說:“剛才大家玩得很盡興,下面就考察一下,大家認真觀察了嗎?請拿起筆把剛才看到的情景寫下來吧!

  這一節課我們玩的很高興,寫的也很認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