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小學生活里,我上過的課,數也數不清了。但是,有一堂課,教室里充滿了笑聲,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這是我暑假時上的詞組課,老師和我們一起做遊戲。遊戲規則是:由老師在每個小組的第一個同學耳邊悄悄地說一個詞組,然後由那個同學做動作,一個接着一個,最後由坐最後面的同學說出詞組。 

  老師讓第1小組玩過後,叫了我們的小組。只見老師在第一個同學耳邊悄悄地說了一個詞組,然後那個同學就立刻站起來,撓撓頭,想了想,接着一跳跳起來,好像要把手裡的東西投到什麼地方去似的。他做完動作,我也馬上起來,模仿他剛才的動作做,跳得老高的,所以落地的時候發出了很大的聲響,又惹得其他同學的一陣狂笑。見情況不妙,我趕快坐了下來。不一會兒,已經到我們組的最後一個同學了。咦?“搗蛋大王”——張家豪什麼時候坐到我們小組那裡啦?不知道他能不能說出單詞?不過,看來我的憂慮是多餘的,因為只見他不慌不忙地站了起來,清楚地說出了打籃球的詞組,我們小組的成員別提有多麼高興了。 

  接下來,又輪到其它小組了,最有趣的是小敏那一組。一開始,老師在她耳邊說詞組,第一遍,聽不到,第二遍,聽不到,第三第四遍還是聽不到,旁邊的同學開始掩着嘴笑了,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直到第五遍她才聽清楚了,可是做的動作卻很難猜到是哪個詞組,連續做了幾遍,把大家都逗笑了。 

  這快樂的一堂課,將會成為我五年的暑假生活里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