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塵世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世美 標籤:塵世美作文 塵世作文

  2008年6月17日,這是我們在一起最後的時光。

  六點的下課鈴準時的響了起來平時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下課鈴聲,現在聽着去那麼的失落。記得我曾經問過小A喜歡聽什麼歌。他很猥瑣的甩了甩頭髮說,下課鈴!可是,現在他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明天你來嗎?”小A碰碰我胳膊對我說:“明天有答辯。”

  “哦。不來了,累。”我搖搖頭

  走出教室,外面風很大。有水滴不斷滴下來。下雨了吧?還是淚水?

  我們就這樣故作輕鬆的說再見了,恍恍惚惚的走進了連自己也感到陌生的世界。

  晚上他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我在上網,他說他也是。於是那晚我們在QQ上聊了很久很久,最後我們都沉默了都沒有話講了就死死的盯着屏幕上跳動的文字發獃。最後他說他會來看我的,我沒有說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這算不算是美麗的謊言呢?

  長大了才發現有很多東西都是用來被推翻的,天長地久只是一個華麗的成語,只是一個成語,它什麼也不能代表。我現在也有無奈也有不舍,但我們三年中學時光結束了這是事實,歲月把記憶寫在青春是,白紙黑字,無可非議。沒有人會守着空蕩的302班永遠不走開。以後,我們的路還長,還有許多悲歡離合在前面等着我們,所以我們都要堅強。生活就像被繫上線的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高,遲早有一天從一個高度掉下來,粉身碎骨。但生活仍要繼續仍要往上飛,那種凌駕於百米之上的飛翔,會不會很孤獨?

  我現在只希望你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雖然不知道沒有你們我還會不會肆無忌憚的笑了,但心中美麗的回憶是無法抹去的,它會深深的銘刻,在我命途中閃閃發光。

  6月的風

  慵懶的吹過

  帶走了年華

  帶走了落寞

  空氣中淡淡的青草香味

  穿過頭髮

  穿過耳朵

  我們牽着的手

  握緊了歡笑握緊了幸福

  時間的裂縫裡

  我衝破了束縛

  衝破了絕望

  多年後

  我還是會懷念

  懷念我們美麗的塵世

您正在瀏覽: 塵世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