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分鐘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鐘的遊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到家可以玩遊戲”,我自言自語地說,不停地低下頭看着手錶,好想聽到那熟悉的鈴聲!老師幾次看着我這名溜號的同學,都是好心的同桌告訴我的。 

  鈴鈴鈴,熟悉的鈴聲響了起來! 

  沒等老師大喊下課,我早已把書包收拾好了。這時老師提醒到:“作業都記住了嗎?”我們點點頭。 

  “放學。”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背着書包有秩序地走出了教室,但一離開教室門,馬上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校門。一路上,我過關斬將,30分鐘就飛到了家。 

  一進家,東瞅瞅西看看,見媽媽沒在家,“嗖”的一下跑到了電腦的前面,輕輕動了一下鼠標,電腦是開着的——真是天助我也! 

  我熟悉的點了一下CF(穿越火線),不一會便進入了遊戲。找呀找,終於找到了我最愛玩的狙擊戰,哈哈!進入房間,這裡只能用狙擊槍和軍刀做武器。我拿着狙擊槍走到了前台,沒想到剛上去就被打死了,原來下面有一個人早已偷偷瞄着那裡。我又往那走了幾次,每次都被打死。看來只能智取了!我悄悄從右面竄到敵人的後面,一下就把敵人打死了。我在敵人的位置打敵人,出來一個就打一個,每打一個就換一個地方,以防別人把我打死。好一番苦戰,我終於打死了20個敵人。 

  “玩一會就行了,學習去!”不知什麼時候,媽媽站到了我的身後。我一看錶,已經十分鐘了,怎麼感覺才一會呢!唉,媽媽常說,玩物喪志,就像玩遊戲,玩10分鐘還可以,因為是休息。但要是玩起來沒夠,那可不行,會上癮的,而且天天只想玩遊戲,學習成績就會下降了。 

  十分鐘的遊戲=十分鐘的快樂,時間不在長短,開心百分百!

您正在瀏覽: 十分鐘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鐘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