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國慶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國慶閱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磨礪了我們,日子成就了我們。等待了60年,終於迎來了祖國的60歲華誕。十月一日,這個特殊的日子,閱兵儀式將在此刻上演。 

  十點的鐘聲敲響,每一個中華子民的心都澎湃不已,馬上見證我們進步的時刻就要到了。胡錦濤主席等多位領導人站在天安門城樓上,注視着祖國騰飛的腳步。 

  看!整齊的隊伍一步一步的邁進,昂首挺胸,英姿不凡。他們體現的是中華解放軍的素質與意志。平行的手臂,同樣的步伐,他們的心中都在默念:“團結!團結!”步子如此有條,聲音如此激昂。汗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可疲勞卻阻擋不了他們的意志。 

  60年的波瀾壯闊,60年的風雨征程。一個個方隊從天安門前駛過。反坦克導彈方隊的堅固,履帶自行高炮方隊的高性能 …… 每一個方隊都在說明中華民族的進步。當年的軍事設備已得到改進,新的良好設備也問世而出。他們是我們的希望,他們是我們的自豪。 

  遙望碧海藍天,戰艦軍旗飄揚。天空飛過一架架飛機,它們展翼飛翔,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整個儀式,成功,隆重。它體現了我們中國的卓越進步和軍事的發達,這些也令外國人驚嘆不已。 

  我相信中國的騰飛不是暫時的,而是永久的。

您正在瀏覽: 記國慶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