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風箏哪去了?線斷了,願絕了,殘餘的線從空中無情地落下來。風箏卻溜走了,被藍天無情剝奪了。四周變得黯然了,前方變得渺茫了,眼睛變得模糊了,我不知所措,那放了兩年的風箏沒有了……自從接到了朋友的電話,我一直在望着前方發獃,不知怎麼得,我動不了了,腦子有些麻木,鼻尖有些酸澀,眼睛也有些模糊,“數奧競賽取消了,感受如何?”聽着那熟悉老友的聲音,我卻無法應答,遲遲沒有反應,我並不是沒有感受,只是嘴怎麼也張不開,好像不是我的。或許那只是一句兒戲,給我放鬆一下罷了;或許那只是嚇我一嚇罷了……我寧願相信這是一句編得天衣無縫的謊言,我也不要相信這是真的,可為什麼那電話筒里的聲音十分堅定,十分自信?我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腦子裡一片空白,我也不知自己在幹什麼,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着,過了良久,我才回過神來,我搖了搖頭,又坐到了桌子前,雖然是人到了,心卻未到,一晚上才做了幾頁書,我怎麼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是在做夢吧!可捏了一下自己,好痛,我需要有人來證實,我才相信。

  第二天,一走進教室便看見有幾人在哭,霎時間,一股不好的預感迎面襲來。過不然,孫老師走了進來,那句話我聽得十分清楚,“數奧競賽取消了”,這7個字卻引起來了滿教室的痛苦,此時此刻,我不得不承認那不是謊言而是事實,眼前昏暗了,我不知該怎麼辦,手腳不知該往哪放,全身感到不自在。四周全是哭泣聲,甚至有的已哭的失聲了,同桌于波也捂着臉痛苦,我一直認為我很堅強,我認為我的心理素質很好,可那一次又一次的酸味,一次又一次湧來的淚水,使我哭了。頓時,我想起了那首周杰倫的《世界末日》,那不正是說的我嗎?“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賠,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那前方的路如此渺茫,在漫天大霧中若隱若現,我不知所措。我也只能說“天若有情天亦老”,可這個玩笑未必開得太過火了,讓人無法承受。我拋棄了一切來學數奧,到頭來卻是一句拒絕,我受不了。我曾經面對的是一座陡峭的高山,我拋開一切去攀登它,就快要成功時,這座山崩塌了,我摔了下來,受了重傷。以後還要面臨著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我多麼希望能得到一杯忘憂水,醒來之後就忘掉了不愉快,可這隻能在童話中實現。

  這一段黑暗的的經歷深深地刻在了那裡??我的腦中,成為了一段永不忘的回憶。面對這一切,我什麼話也不想多說,我只能嘆息着:我的風箏哪去了?線斷了,願絕了。那剩餘的線從空中無情地落下來,風箏卻溜走了,被藍天無情剝奪了。四周變得黯然了,前方變得渺茫了,眼睛變得模糊了,我不知所措,那放了兩年的風箏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風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