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放風箏比賽,中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來參加比賽。風箏的形狀有:老鷹、蝴蝶、天線寶寶、燕子、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各式各樣好看極了!我們準備到古城去放風箏,我們大概兩點四十齣發了,一路我們唱着優美的歌曲,像天上快樂的小鳥,像地上盛開的花兒,可惜,我們的語文老師沒有看到這種情形.因為反覆風箏的那天語文老師沒有來只有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雖然路很遠,但我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累,不知不覺地走到了那裡,幾個班的同學已經開始放了,放着的班級越多,風箏也越多,天空好象披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衣裳,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兒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風箏比賽也結束了,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回到家裡的時候天氣已經晴朗了,可因為我的風箏是用紙做的,所以被雨打破了. 

  這一次的風箏比賽真快樂,真希望明年的風箏比賽也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