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迎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迎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不會一帆風順的吧?難免都會遇到一點挫折,正所謂“人生沒有與挫折打交道,就永遠不會長大。”面對挫折,你會怎樣做呢?是選擇逃避,畏縮;還是選擇勇敢地去面對呢?我想,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吧!而我自己呢?我想我會以笑去面對挫折,因為一直對挫折愁眉苦臉的話,只會在心靈埋下陰影,成功只歡迎以笑去面對挫折的人。 

 列夫.托爾斯泰就是這樣的人,在他讀的文學班裡,曾有兩次的考試不及格,使他無法畢業,但憑着以笑去面對人生的態度,和對挫折永不畏縮的精神,他成功了。如果當時托爾斯泰畏縮,逃避現實,就不會有他的名著《戰爭與和平》,《復活》問世了,世界文壇上恐怕有少了一顆巨星。 

 可能你會說,列夫.托爾斯泰所受的遠遠比不上那些殘疾的人。 

 是的。托爾施泰所受的挫折遠遠比不上那些身心殘疾的人,海倫.凱勒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又聾又啞,最後卻成為了一個知名的教育家。她說得好:“我曾經摔倒過無數次,曾煩惱過多少次,但我還沒有選擇逃避,因為我知道只有勇敢,以笑去面對挫折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以上的例子都告訴我俄每年,正是非凡的樂觀精神使他們獲得了成功。 

“只要把眼前的大困難分解為一個個的小困難,把小困難再分解為更小的困難,逐一克服,那麼困難就由大變小,由小變無了。

您正在瀏覽: 笑迎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迎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