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動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起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年來,自然環境惡化,人們正進行調查,“兇手”到底是誰。報紙出來了,上面登着“兇手”的名字呢!我看看,我大吃一驚,“兇手”竟是人類,我迷惑不解,對此事進行了調查

  這幾年來,對人類為了餐桌上的一盤菜而採用卑劣的手段濫殺無辜的行為進行了血淚控制。人們亂砍濫伐,隨意捕殺森林動物,還浪費了大量水資源,這才使自然環境惡化,至今,我才深知,人類並不是冤枉的,人類才是真的“兇手”。

  人類犯的罪太多,數腳指頭和手指頭也數不過來,就拿這件事來說吧。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小河邊,這兒的景物令我惆悵滿懷,失望及了:兩岸的樹木早就落了葉,舊像生病垂危的老人在呻吟,又乾枯,又沒勁,他們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望着散發出一陣陣臭氣的河水。只見河面上飄着一些泡沫,河水又黑又臟,水裡大半的魚都死了,只有一些生命力頑強的的小蝦和魚在拚命的掙扎着,有力無氣,河水像死了一般寧靜。往日這常常充滿歡聲笑語,這裡的景物飛一般的消失了,迎來的卻是令人厭惡的景象。你說,這是為什麼?

  我也覺得奇怪,便偷偷的進行了調查。糖廠的廢水裡含有廢油,紙廠的廢水又臟又臭,醫院的廢水含有大量的病菌這樣的污水排放到河裡,還不使河水變化嗎?平日里,我們時不時的來到小河邊賞花,看景,照相可如今呢?這變得像監獄一樣,誰也不想來。

  造成這樣的損失,就是人類所為,如果不信,你就去看看,調查,我決不會騙人,決不會冤枉人類,我以一個小學生的身份,向全世界呼籲:人類,保護地球吧,使我們的地球成為最美的地方。

  水域的污染直接威脅着人們的健康,破壞着水產資源。為人民的健康,為了使河水不再污染,讓我們每一個同學,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單位,都動員起來,從現在開始,救救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行動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