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動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起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哺育着我們,可是如今呢?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不顧後果的砍伐樹木,破壞生態平衡。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地球媽媽哭泣着,有氣無力的叫道救救它!

  如今,人們亂砍伐,令鬱鬱蔥蔥的森林轉眼間變成了”土地”;另清澈見底的小溪轉眼間變成了“垃圾堆’……。 

  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他們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類的健康,地球媽媽也陷到了困境。

  為了地球媽媽,也為了人類自己,讓我們行動起來,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節約每一度電,節約每一滴水,多栽一些花草樹木 和花草。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我們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了一次性物品。不要再無休止的破壞了。我說的雖然是一些不起眼的小時,但如果每一個人都這樣做,就不是一點小事了。

  廣大的社會群眾們,所有的人類們,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個人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讓我們一起來拯救他,拯救我們的家,只有一片藍天,我們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啊!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不要再去生害,地球我們唯一的家。

您正在瀏覽: 行動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