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顏色 

  草說幸福是綠的,花說幸福是紅的,天空說幸福是藍色的,可幸福究竟是什麼顏色嗎? 

  墨綠色的幸福 

  一天中午,我剛吃完飯,一看,媽媽來了,我便跑過去,原來媽媽是給我送鞋來了,我和媽媽便進了宿舍,媽媽小心地將袋子打開,拿出新買的鞋 

  我看鞋是墨綠色的,我連忙把鞋穿上,便要出去向同伴炫?d,可我此時看到了一個已定格的瞬間,媽媽頭上的白髮像商量好似的,長出了好幾根,我 

  的心不由得顫了一下,媽媽走後,我仍然在那裡想着,難道這就是幸福的顏色。 

  火紅色的幸福 

  星期六早上,我準備回家,可天公不作美,沿途下起了雨,真希望到家時,雨快點停,可它反而是越來越大了,下車后,本打算跑回家以免被雨淋 

  着,可一個火紅的傘出現在面前,我一看那不是爸爸嗎?我在傘底下也在想着,難道這就是幸福的顏色。 

  天藍色的幸福 

  校運會時,天氣炎熱,十分中渴,可附近又沒有賣水的地方,正當我十分着急的時候,好友遞過來一瓶水,我一看瓶子是天藍色的,當我把水喝下 

  時,我在想,難道這就是幸福的顏色。 

  墨綠色的鞋,火紅色的傘,天藍色的水,難道不就是幸福的顏色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