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呢?幸福是五彩繽紛的。它給人以遐想,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快樂!它是一種滿足,一種瞬間的滿足,瞬間的情感融洽,瞬間的和睦溫暖。古人說知足常樂,意思是說容易滿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實不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顏色,在我看來我擁有了幸福,我是個幸福的人,我一輩子都記得幸福的紅色!

  記得那年,周三的晚自習,教室里靜悄悄的,忽然,雷聲大作,把安靜的教室擾得沸沸揚揚,有的在議論:“下雨了,怎麼辦,我爸爸媽媽不來接我怎麼辦?”聽到這我的心頓時跳個不停。

  伴隨着放學的鈐聲,下課了```同學們蜂擁而上的擠出了教室,我跟朋友們走到了校門口等父母來接送,不久,我看到了一個急急忙忙的身影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原來這位母親早就冒着雨趕來學校接我朋友回家。我忍不住對那個朋友講:“你媽真好!”朋友卻一臉的無奈:“好什麼?整天對我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把我當成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茫然了,被關懷也有不幸福的感覺嗎?

  我不由深思起來,我缺少的正是這種關懷,曾記得學騎車時,父親看到我摔倒,卻沒有扶我起來,卻嚴肅的說:“孩子,自己站起來。”想到這我落下了淚,我從來沒有被父母關愛過啊!

  我想我還是別等了吧!我自己正慢慢的走回家,走到一半,我看到了媽媽正拿着紅雨傘急急忙忙的向我走來,我看到媽媽,哇的哭了,問媽媽:“媽媽,你們是不是不愛我啊!你以前為什麼不會像別的媽媽那樣來對我。”媽媽抹掉了我的淚水說:“那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啊!只是我們對你的愛不同呀!”聽完,我才想起以前的種種,才終於悟透了父母對我異樣的關懷。

  ——在無人幫助的日子裡,我將學會面對那崎嶇的人生之路。

  ——在無人送雨衣的日子裡,我將懂得如何面對生活的風雨。

  想到這裡,我那失落感頓時消失,一種幸福感溢滿心頭。

  其實,我們很幸福,只是幸福很難發現,讓我們發現幸福,釀造幸福,讓幸福的陽光普照人生。

  清溪中學初二:胡秋霞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