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顏色

  暢遊在海里的魚兒,它們幸福的顏色是藍色,藍色代表自由;翱翔在藍天的雄鷹,它們信服的顏色是白色,白色代表追求;爬行在大地的鱷魚,它們幸福的顏色是棕色,棕色代表堅定。世間萬物皆有各自幸福之色。

 

  ————題記

5月4日

  雨

  幸福的顏色是白色

   雨,輕飄飄的雨,像網一樣密密的斜織着刺進路人的身體。又是一個星期天,星期天代表着我們又要去上學,又要迎來一張張試卷。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雖然都冒着雨可為何都比我這撐傘的人要清爽的多,都不比我狼狽難道世間的雨都落在我在我頭頂?

   忽的,一對母子出現在我眼前,他們然我送他們去培紅幼兒園,從它們誠懇的目光中,我找不到半點拒絕的理由,即使我上學也要遲了,即使要趁着課前慌亂溜到座位,面對那兩雙驚異的眼睛,也是情不自禁送他們走了一段路,走到大洋路是母子攔開了一輛車我接受了他們的邀請,坐了他們的車,到了學校。此時幸福便是互相的關心,是對文明生活的追求是白色的。

5月6日

  晴

  幸福的顏色是黑色

   躺在靠椅上,與妹妹說笑話納涼。一陣陣涼風拂過臉龐,像是媽媽的手撫摸着你,也許這是媽媽在遠方把自己的愧疚寄托在風中送來吧!童年有幾次見到媽媽,記憶中一切都已漸漸忘去,這還剩下什麼,是媽媽那張笑臉嗎?

   抬頭看茫茫夜空正是上天部下的一盤棋,一顆顆黑黑的棋子,生活中有太多的爾虞我詐,就是棋盤中的人自己也會煩惱困惑吧

   我和妹妹都有些難過,也就不再繼續賞月看星了

   此時幸福是妹妹的諒解何媽媽的愧疚,幸福的顏色是黑色

12月30日

  晴

  幸福的顏色是紅色

   今天是全家團聚的日子,家家戶戶都穿新衣戴新帽,就連天空也悶得慌,綻開了笑臉,哈哈大笑起來,孩子們個個摟着爸爸媽媽,所有的人都開開心心。

   “放鞭炮咯!”爸爸一聲,鞭炮從地上急速旋轉到了半空,爆了開來。

桌上的飯菜也是紅紅綠綠,數不勝數,大家都沉浸在這喜氣中……

此時幸福的顏色是爸爸媽媽的笑臉,也是合家團圓,幸福的顏色是紅色。

幸福會變色,顏色因我而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