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雄鷹的幸福是追逐無邊的蔚藍;森林的幸福是織就沉沉的翠綠;媽媽的幸福是呵護幼稚的粉紅;而我的幸福是沉浸在五彩的知識海洋!!!

  清晨一起來,手裡拿着一本書,盡情的享受讀書的樂趣,品味詩意般的文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拿起一本歷史書,書中講述着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這是一種黑色,像沉浸在寂靜的夜晚里慢慢的回憶……拿起一本生物書,細細的品味着大自然的鳥語花香,三清水秀。這是一種綠色,讓人浸游在這種境界顯得十分暢爽……

  書,一本本普普通通書,讓我感受到生活如此多嬌!大自然如此美麗!在書中可以找到很多種顏色。這些顏色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更加的熱愛閱讀,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

  海南省儋州市八一糖中初二:文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