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顏色的?爸爸告訴我:“幸福是紅色的,就像烈焰一般,用一生去燃燒,就會得到幸福。”媽媽說:“幸福是透明的,就像泉水一般,用無雜念的心去感受,就會得到幸福。”

  哦——我懂了,那我說:“幸福是綠色的,就像大樹一般,用自己的身軀造福萬物,讓他人分享自己的幸福。”

  姥姥家門前的百年老樹就是一位幸福的使者,只要你告訴他你需要他的幫忙,就會得到他的幫助。也是他給了我啟發——

  “大樹啊大樹,請你告訴我幸福是什麼顏色的,好嗎?”小女孩天真地問着大樹。她睜開眼,大樹以無言的回答告訴了小女孩一切。

  當小女孩睜開眼,看到樹上的鳥巢,鳥媽媽飛過來,將食物餵給它的孩子,小女孩心想:“這就是幸福嗎?”大樹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小鳥,小鳥幸福的叫着,鳥媽媽感激的說:“大樹啊,真的太感謝你了!讓我們一家在您的手臂上安家,我們會永遠記住着幸福的綠色的!”大樹也無聲地笑着。

  可愛的小貓眯跑了過來,敏捷的爬上了樹枝。它對大樹說:“大樹伯伯,我能在你身上睡一會兒嗎?”大樹把葉子聚攏在小貓躺着的地方,替小貓遮擋夏日的陽光,並表示贊同。小貓也感激的說:“謝謝您!我會記住這綠色的幸福的!”大樹也無聲地笑着。

  小女孩累了,她拿來一本書,向大樹請求道:“大樹啊,我想靠在您的懷裡看會兒書行嗎?”大樹也把葉子聚攏在小女孩靠着的地方。小女孩靠在大樹上一邊幸福看着書一邊想:“真涼快呀!真幸福呀!幸福是綠色的!”不久,小女孩便甜甜的睡著了。大樹託夢給小女孩,他要告訴小女孩,幸福就在心裡,當她感受到幸福時,帶給她幸福的東西的色彩,將會成為一生都不能抹滅的幸福色彩。小女孩微笑着說著夢話:“嗯,我知道了,幸福一定是綠色的!芳香的綠色幸福!”

  姥姥出來見到小女孩睡著了,便來將她抱起,姥姥笑着對大樹說:“大樹啊,謝謝你照顧我孫女!給你添麻煩了。”大樹慈祥的笑了。

  姥姥把小女孩放在床上,小女孩半醒着說:“姥姥,原來幸福是綠色的,您懂嗎?”“我懂~我的乖孫女,繼續睡吧。”姥姥輕輕地說。小女孩又笑着幸福地睡著了……

  那個小女孩便是兒時的我,我深深喜歡着大樹,因為它把着幸福色綵帶給每個需要它幫助的人或物,於是綠色,便成為我幸福的顏色。那時那種綠色的幸福緩緩流入我小小的心中並紮根發芽——在心靈的最深處那綠色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