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幸福的顏色是不同的,正如他們理解幸福的含義一項。 

  盲人感覺,幸福的顏色是金黃色,因為他們想看太陽光,哪怕是一眼,那也覺得很幸福,很滿足。病人感覺,幸福的顏色是綠色,因為他們想奔跑在草地上,舒服的打個滾,哪怕是衣服上沾滿濕潤的泥土,也毫不在意。我感覺,幸福的顏色是粉色,因為它代表着太多的幸福回憶。就抽出一張幸福的卡片來讀讀吧。 

  從小媽媽就給我織粉色的毛衣,粉色的圍巾,買粉色的手套,媽媽喜歡粉色,說它代表家的溫暖與溫馨,帶上去會很幸福。我年幼,不懂便問:“媽媽,什麼事幸福?”媽媽笑而不答,抱着我去買糖。第二年快過新年時,媽媽送我了一頂可愛的粉色帽子,好不可愛溫暖!可惜也巧了,表姐準備過生日,媽媽沒有什麼禮物送給她,只好把這頂帽子送給了表姐。我知道時又哭又鬧,吵着要回那頂帽子,要過年戴。媽媽說一定再給我買一頂。可是快過年了,商店裡買東西的人那麼多,還要買一模一樣的帽子,談何容易!媽媽去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沒有買到,準備第二天再去。爸爸卻不讓媽媽去了,說以後再買。但媽媽說:“答應女兒的事,就一定辦到!”往後幾天,也不知媽媽去了幾次,最後終於買回來了那頂粉紅色的,帶有花邊的帽子,可媽媽的腳,早已起了一個大泡!媽媽卻顯得無所謂的樣子,她抱抱我,說:“只要丫頭開心,媽媽就開心了!”我頓時感覺心裏面好暖哦,心裡的天空是粉色的,世界也是粉色的,這大概就是幸福吧,這就是幸福的顏色吧! 

  正如我所說,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感覺到得幸福的顏色也是不同的。讓粉色伴我一生吧,一生都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