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退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退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夜晚,悲涼的景色,或許是因為暴風雨的來臨讓往日的旖旎風光變為了此時的狼藉一片;或許是因為烏雲滿天的遮蔽讓從前那一輪皎潔的圓月變為此刻的一半殘缺……正所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一片凄涼景象竟成為了我眼中的一道風景。

  樹木再魁梧,經歷了風雨的摧殘也會彎下身子,身上的許多枝葉紛紛散落在寂靜的大地上;月光在美麗,經受了烏雲的阻擋,也會失去曾經的美好,把不完美的一部分留在廣闊的夜空中;人,即使再堅強,飽受了命運和失敗的折磨后,也會蹲下來,在迷茫中尋找自己,在失敗中感受悲傷……

  空曠黑暗的屋子裡,把自己丟在了最寒冷的角落,“第十次了。”我痛苦的告訴自己。這是我從步如初中以來的地十次考試,卻是第七次失敗!眼中的淚水伴隨着閃電和雷鳴不停的從眼中留下來,自己的那顆心猶如被颳倒的樹。頃刻間,隨之而來的是夢想破滅后的絕望和失落,是心底爆發出來的苦澀與疼痛,我麻木了。我不知道怎樣的學習方法能使我走出學習的誤區。

  經歷了風雨真的會見到彩虹嗎?那為什麼我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後迎來的卻是更猛烈的風雨呢?這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又一次不懷好意的折磨?

  我在種種糾纏中帶着幾分疲倦進入了夢鄉。夢裡,看見了風雨後的景物,他們雖然個個彎下了腰,但卻並沒有倒下,相反,他們漸漸又直了起來,經過風雨洗禮后的它們顯得更加生機了,彷彿在說:“我可以被打敗,但我決不會征服!”

  夢醒后,我把句話寫在了筆記本上,細細的品味了一番,走到陽台看到那些樹木竟然奇迹般的站了起來。抬頭仰望藍天,清晨的陽光灑遍了整片大地,而它們,正沐浴着那和煦的陽光呢!

  “我可以被打敗,但我決不會被征服!”不錯的,我狠狠的握緊了拳頭,咬緊了呀,暗暗地給自己鼓氣。

  不為彩虹歷風雨,相信自己我能行!我會用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和學習,不管遇到多大困難,我都會永不退縮,同時我也相信自己的未來一定會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第二中學初二:淺色、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不退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退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