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家做了一道算術: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的顏色。

  我也做了一道算術:粉紅+淡黃+銀白=幸福的顏色。

  幸福是粉紅色

  我說,幸福是粉紅色,因為那是弟弟臉蛋的顏色。每當我星期天趕回家時,總能在很遠處就看到一個矮小的身影,在我家門前焦急地等待着什麼。沒錯!那就是我的弟弟,他在等他的姐姐,在等那個總愛跟他搶電視,動不動就會跟他發脾氣,時不時就要揍他一頓的姐姐。當他看見不遠處的我的時候,就會箭一般地飛過來抱着我,然後奶聲奶氣地說:“你咋恁多天都不回來呀?我都想你了!”聽着弟弟那幼稚的問題,我幸福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我蹲下來在弟弟那粉嘟嘟的臉上狠狠地親了一下,看着弟弟那粉紅色的小臉,我暗道:“幸福是什麼顏色?幸福是粉紅色!”

  幸福是淡黃色

  我說,幸福是淡黃色,因為那是爸爸為我炒的土豆的顏色。也許前世的我是在土豆地長大的,所以今世的我從小就與土豆結下了深深的緣,那又香又脆的土豆似乎對我時時都充滿着誘惑。當星期天回到家裡后,每到吃飯的時候,爸爸總是會像變戲法似的給我變出一盤又香又脆的淡黃色的土豆,看着那淡黃色的土豆,我似乎又聞到了幸福的味道,每到這時,我就會非常知足地說:“幸福是什麼顏色?幸福是淡黃色!”

  幸福是銀白色

  我說,幸福是銀白色,因為那是媽媽雙鬢的顏色。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躺在被窩裡,看着在梳妝台前梳頭的媽媽,猛然間,一縷醒目的白光,刺激了我的眼球,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那雙鬢的銀髮,看着這幾縷銀髮,我又似乎看到了媽媽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日夜奔波操勞的情景;看着這幾縷銀髮,我又似乎看到了媽媽為了這個家任勞任怨的畫面……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有些潮濕了,我知道這是幸福的淚水!我默默地在心裡說道:“幸福是什麼顏色?幸福是銀白色!”

  雄鷹的幸福是追逐無邊的蔚藍;森林的幸福是織就深沉的翠綠。而我認為,比這更幸福的顏色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恆等式:粉紅+淡黃+銀白=幸福的顏色。

 

  河南南陽宛城區茶庵二中八一班初二:丁錄強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