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顏色 

  藍天被白雲襯托的愈加高遠,雁陣聲聲,向著遙遠的南方漸行漸遠,山嶺、四野被秋風吹拂得愈加斑斕,溪流映射着陽光,泛着細碎的金色。稻浪翻滾,傳遞着收穫的喜悅。 

  北方的秋天,在不知不覺間,來了。 

  在一個鋪滿金黃落葉的早晨,我牽着爸爸的大手,走進了我夢想中的幼兒園。 

  在幼兒園裡,我認識了金老師,金老師年輕又漂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一根馬尾辮可愛地翹在腦後,走起路來左右搖擺。她對我們很和藹,我們都很喜歡她。但那時候的我膽小又孤僻,雖然喜歡金老師。想得到她給的溫暖關愛,但我知道那不可能,是啊,一個不招人喜愛的孩子怎麼配得到幸福? 

  那時候我們小朋友中午都是不回家的,在幼兒園吃午飯,睡午覺。金老師常在我們睡下后洗一些水果、坐在角落裡吃得認真又津津有味。北方的秋季產一種果子叫“沙果”,個頭小,但滋味足,是一種大眾化的水果,我也很喜歡吃。金老師一吃沙果,我就睡不着,望着那紅中帶紫的沙果,我就流口水。身旁的小朋友都睡著了,我不敢睜大眼,不敢翻身,雖然金老師咀嚼的聲音非常輕,但我聽得卻非常清晰。 

  那簡直是一種折磨。 

  一天中午,我又偷看到金老師在吃沙果了。這次的沙果特別的新鮮,個頭大,鮮紅的顏色,金老師盡量控制着吃沙果的聲音,但我仍能聽到清脆的咬嚙聲。看着看着,我的眼睛不由得睜大了,由原來眯縫着眼偷看,變成了一副饞相獃獃地望着。金老師不經意間回頭,與我的目光相遇了,我竟然還沒睡!這使她大吃一驚。而我,害怕地緊閉雙眼,生怕她批評我為什麼沒睡覺。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金老師向我走來,我更加忐忑不安,一顆心快速地跳着,金老師輕輕地把我抱到她的座位,我感到手裡突然沉甸甸的,我輕輕地睜開眼,看到金老師善意地微笑着,打開手掌,一顆大大的沙果靜靜地躺在我的手心,彷彿也在向我善意的微笑。一剎那間,我看見了幸福!那是紅色的,那是善意、關懷、幸福的紅色啊!幸福來的那麼突然,它突然迅速充滿了我的心房,包繞了我。我躺在金老師的懷裡,快樂地吃着沙果。沙果很甜,我的心裡也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在蔓延着。 

  窗外,藍天上,一朵潔白的雲朵悠然飄過。 

  總有一種幸福,讓我們終生銘記。雖然現在我已身在南方,但我的心裡永遠留着一角空間,那時有藍天、白雲、金黃的落葉組成的,還有那顆代表幸福的、紅色的沙果。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