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顏色 

  神奇的大自然賦予了我們五彩斑斕的世界,小草嬌滴的墨綠 

,海洋深邃的蔚藍,太陽絢麗的七色……而我獨愛熾烈的紅。 

  周一,學校舉行升旗儀式,小小的自己被大大的團體包圍 

着。每當看見那面隨風飄揚的國旗,原本躁熱的我逐漸恢復平靜,就 

這樣仰視着,那莊重,那威嚴,那“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氣勢 

震蕩心扉:我要奮鬥,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決不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期望! 

  每當看到屏幕上,一場場血肉相搏的戰爭,一場場為捍衛民 族 反侵略的戰爭,我的心情立即變得亢奮!一句句振奮人心的話,一隻 

只大步向前的足,沒有了炮,沒有了彈,抱着“刀亡人亡”的心態,舉起大刀向著鬼子們的頭上砍去!每一步的奔跑,每一秒的逝去,都在逼近生命的終點 ,但沒有一人退後。反之,更加勇,更加堅毅! 

最終一一壯烈犧牲,大片的鮮血染紅了大地,我的心糾了起來,真想為他們添股勁。片刻,緩過神,由衷地為他們默哀。也正是有這樣 

無私奉獻的紅,才有今日的中華民族!讓我們為他們致敬!瞬間,一 

股驕傲的暖流湧上心頭。 

  當然,紅在平常生活中也很惹人愛。 

  每逢新歲,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添紅掛綠。我家也不例外,門上貼着紅福,窗上掛着紅聯,手裡捧着紅包,連俏皮孩子們的臉上也凍的通紅。舉國歡慶,幸福洋溢!紅,人們討喜的傳統顏色。 

  紅是幸福顏色還因為它無時刻不在變幻着: 

暖春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炎夏的“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 

肅秋的“停車坐愛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寒冬的“紅酥肯放瓊苞碎,探著南枝開遍未。” 

紅的莊嚴,紅的無私,紅的喜慶,紅的神奇,讓我體會了幸福的真諦——愛自然,愛祖國,愛民族,愛小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