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藍色眼淚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藍色眼淚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希望和藍色一樣透明和憂鬱,擁有一個藍色的生命,陪着自己一生的靈魂,象蝸牛一樣帶着這樣的感覺一直到老。

  音樂沒有原因,只是奏出了想歇斯底里的聲音,慢慢敲打失去相愛的心,然後,為我們唱出輓歌。

  上網也是,想看着白白的屏幕,在極度的無聊中找到發泄的理由和方式,也許現在的我還不習慣,這樣的總是很模糊,看見有水氣的鏡子里自己的臉,變的異常的柔和,溫暖。只能找到那時的自己,雖然哭泣,但眼淚沒有失去溫度,至少還能划落,他說過,我的眼淚不要為他而流。是的,我為自己,為世界。

  牽着應該很久以前就應該牽着的手,看着那張熟悉但已經漸漸陌生的臉,我知道,我們都是沒有真正靈魂的,多餘的記憶讓彼此在進與退之間慢慢放鬆了對愛的感覺,真的是這樣,我們已經不能相戀,但至少還可以擁抱,唯一安慰的是,我們還有爭取的心靈,行動就算獃滯,但眼神在我們中從未象今天這樣被靈犀。

  試着,試着,我們在摸索中感覺自己還有什麼?!眼淚?軀體?還是那個純真年代的玩笑,我們真的要回憶,可以幫助我們拾起丟在許願池裡的硬幣,緊緊攥在手裡,直到感覺手心發痛,重生,長出屬於我們的曲線。

  不要找尋所謂的愛情的原因,別人和自己的歷史已經說明,否則單薄的身體還要承受雙重的記憶和痛苦,不想再次知道什麼是苦和辣,所以失去了甜和美。沒有希望,何來絕望。

  所有的人都在愛情的荒原找尋原因的傳說,就會觸碰到角落裡還在痛的傷口。

  不要一遍一遍嘗試,愛情不屬於我們,這些正在徘徊的人群匆匆走過,一定是在昨天中明白了明天,然後,忘記了今天。今天象在陽光下眯起看東西的眼睛,的確害怕,但享受短暫的歡娛,過去了,我們措手不及,慌亂不已,加快了移動的步伐,然而後面卻緊跟那些仍然執迷不悟的人們,他們放大了眼神,伸出雙手,在模糊和陌生中摸索,摸索。

  終有一天,他們會象我們一樣明白什麼是殘酷,什麼是決情,因為:我們的愛情沒有原因。

  很久都沒有一種適合的方式記錄自己的心事,也許是自己太貧乏,看着的就是升起和下降,還有自己獨自的徘徊,所以有種被人們遺棄的孤獨,是否世界上的都是幸福的,剩下我在世界的眼神里尋覓。

  所有的人都在談論愛情,或幸福,或痛苦,或迷茫。激烈的程度就象和自己的戀人談論要買的衣服,我從他們的文字里看到了愛情的真諦。很飄渺,象新娘的婚紗一樣美麗和短暫。許多人都在尋覓,卻都沒有收穫,也許到最後對自己靈魂的領悟就是上帝能給我們的,窗和門,孰輕孰重,有時並不能任由我們選擇,象人生。

  為什麼會回憶?是對母親身體的一種依戀?還是失落後的唯一安慰?他象一種本能注入了我們的思想,然後在有風,有月光的夜晚,一遍一遍的把我們帶進屬於我們的夢幻,失去的總是最美了。這恆久不變的定理被我們一次一次的證明。無聊的卻是刻骨的。銘心的淚水總是流在過去被傷害的地方,然後向著消失的方向跟隨。

  我伸出手,卻發現就連空氣都從指間溜走。這樣的感覺是空虛,伴隨的一聲嘆息,我還能做什麼呢?深呼吸,十指交錯,為自己許下願望。我真的不想再為自己尋找失眠的借口,當哭泣變的沒有價值,是不是連淚水都不願滑落。

  常常看着慢慢變換的季節,樹葉從綠到黃,再從黃到綠,又從綠到黃,象我一樣循環的走過這樣的路,就這樣流浪着,也尋覓着,等待有一天到來的終點。也許那時我會哭泣,滴盡最後為他保留的血液,燃盡最後為他迸發的激情,用一切可以表示的方式述說。

  我很懷念以前的一切,可只能在記憶里摸索,當我老去時,至少還有你可以讓我思念!

您正在瀏覽: 水藍色眼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藍色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