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我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驕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依舊蔚藍,雨兒依舊細霏,庭前花兒依舊花開花落,燦燦雲霞依舊雲捲雲舒,可 

我卻莫名地多了一種感受,為成功,為汗水,還是為驕傲?

  ———題記 

  我很平常,與優秀的同學相比,我十分微不足道,但我有力量,我有信念,我有堅持,決不會被龐大的困難所壓倒。 

  即使挫折擋住了我前進的步伐,我會衝上前去,把它打敗;即使失敗讓我受傷,讓我心碎,我不怕,不怕。哪怕海枯了,石爛了,對我來說都無以畏懼。可我擔心,真的擔心,我會有所突破嗎?我能夠成功嗎?無數個問題困擾着我。但我始終相信,勤勞就是力量,就是收穫,這亘古不變的觀念,在我的思維中已存在了很久了。真希望一次意外讓我為祖國宏偉的篇章上再添上耀眼璀璨的一筆,我為我的精神而驕傲。 

  我幻想,有一天,我能一年級第一的成績進入木瀆中學,它是我的一個夢想,可我知道,一切都很渺茫,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夢,但願它永遠不會醒來,也不會破滅。望當它“化繭成蝶”,茁壯成長。可是我更明白,它的遙遠,我懂得了一個哲理——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於是我開始努力,面對無數次的失敗,我不氣餒,我不畏懼:你一定行的,加油,加油。這已成為我已久的動力,可是幻想依舊是幻想,一切都渺茫的無法實現,看着令我心酸的成績,我的心好痛,這個夢就快要破碎了。我竭力想挽回它,徒然,呵不可能的,我冷笑。這是一個冷酷的現實。但我為我的理想而驕傲。 

  直到有一天,我充分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認可。當我被同學們選上第一批入團者,我發現我變了,變得理智了,有目標了,向那一個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遨遊,我為我付出的努力而驕傲。 

  初3了,那作業壓抑的我好累好累,我簡直就快支撐不下了。可我的成績還是平平怎麼辦?我愈加努力,看着爸爸媽媽為我操心流淚,我發誓,我要讓我個人都以我為榮。中考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邁入考場,我的夢啊結束了。 

  成績就像我天空中的一條綵帶,架起了我的夢想之程。我成功了,勝利了。終於,終於!!!!!!! 

  同學們,朋友們,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時時刻刻為自己驕傲,你會發現——其實你擁有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