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今年才八個月,身高就到了八十厘米。一張可愛的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姑姑給他剃了個小平頭,看上去虎頭虎腦的,鄰居們都叫他小帥哥。  

小表弟可搞笑了。一看到我拿着電蚊拍在床邊趕蚊子時,奶都不吃了,頭抬得高高的望着我,張開小嘴巴,露出上下兩對整齊的牙齒,哈哈大笑起來。好陽光好可愛哦!更可愛的是他看電視的表情和眼神,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電視,眨都不眨一下,你用手擋住電視左邊的視線,他的頭就偏到右邊去看;你用手擋住右邊的視線,他的就偏到左邊去看;如果全擋住電視的視線,他乾脆就把你的手拉開。拉不開就發火了:手腳齊上陣,還呱呱大叫厲害着啦! 

  不過,帶他去醫院打預防針時就特別勇敢了。別的小朋友一陣紮下去就哭個不停,而我表弟一針紮下去“哼”一聲就沒事了,又開始逗人笑了,連帶小孩的阿姨都向他投去佩服的目光。小表弟特別喜歡翻身,連睡覺也不忘:從床左邊翻到床右邊,從床頭翻到床尾。今早一不小心,一個身翻跌落地上,我聽到“咚”一聲響,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這次摔得可不輕啊!但他也只是“哼”了一聲。姑姑哄了哄,又把他給逗樂了。我真佩服小表弟的堅強!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個性”表弟!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