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告訴我,在得意之餘,還有失落;要不從15到60歲豈不是平淡無奇?於是接納失落. 

 生活告訴我,在熱鬧之餘還有孤寂;要不紛亂的思緒豈不是難以梳理?於是忍耐孤寂. 

 生活告訴我,在理解之餘還有誤解;要不一切都知道的那麼清楚,自己豈不成了無謂的空虛?預示善待誤解. 

  生活告訴我,在眾多名著之餘,還有閑書;要不全是高深莫測,豈不難以呼吸?於是沒事看看閑書. 

 生活告訴我,在晴天之餘還有雨天;要不生活豈不缺乏浪漫清新?於是深愛雨天. 

 生活告訴我,在幸慶之餘還有不盡人意;要不我的新將只求幸慶而不思進取.於是我要加倍珍惜不盡人意. 

 生活讓我懂了很多,不管生活將給我帶來什麼,我會笑對人生,過好平凡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