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恬靜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恬靜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靜靜地躺在床上,夜風吹動米黃色的窗帘,房間里瀰漫著一種可怕的氣味,黑暗之中,我感覺孤獨在玩弄着我。我努力讓自己去想想朋友,思考生活,不覺有一種莫名的複雜。

  我不由想到自己的好友華。

  我很喜歡華的文章,那樸實的文字總能描繪出感人的細節。她善於寫親情。從前幸福對於我只是一個模糊的概念,然而當我她講述她與她的家人的每一次幸福瞬間,心中總會漾起一陣溫馨,而這時幸福也悄悄浮在華的臉上。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自私。我不喜歡體育,而每次體育課華就得陪我吹吹涼風,我們都不做運動,一起在聊天之中度過那乏味的40分鐘。哎,真不該傳播不良影響,讓朋友們和我一樣,懶洋洋的不做運動。

  和華在一起時,我很開心,但一想到華就要轉學了,真的有些不舍。偶爾也想當住宿生,因為我想在華最孤單的時候陪伴她,但卻有別的因素牽住我,我想留下卻不能……生活總是如此複雜,命運總喜歡躲在某個角落,戲弄着那個可憐的當事人。

  也只能輕輕地告訴自己,不要自私得不讓她走,就讓她選擇要飛的方向吧。

  思考了許多,感受了許多,我突然明白了:只要彼此快樂,無論相隔多遠,我們的友誼依舊完美。

  “朋友是沸騰的水和清香的茶葉”這是我寫在華的同學錄上的一段話,“它們相互融入,幽香而綿長”……

您正在瀏覽: 恬靜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恬靜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