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久不見,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再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If I sh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How shuld I greet,with tears,with silence.

  ------Theme

  好久沒回來了,變了很多。大家都長大了,或者說,大家都老了。還是鄉下好,空氣里都洋溢着別樣的氣息。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變得多愁善感起來。好像轉眼間就變成了另一個自己。

  鄉間的味道,有着淡淡的芬芳,卻並不濃郁。有些東西,太少了不夠,太多了則覺過頭。走在小道上,瞥見一束淡紫色的花朵,很像她最愛的薰衣草。唯一的差別是這不知名的花比薰衣草多了幾分平凡,少了幾分屬於她的清高。望着這淡紫色的花朵,突然感到一份從未有過的平靜。 

  在這天地間,彷彿只剩下我與這小小的花朵,還有偶爾路過的微風拂過發梢。在這無聲的世界里,我便是自己的王,主宰着自己的生命,還有靈魂。 這寂靜的花兒,令我暫時忘記了一些困擾着我的人與事。忘了繁重的學業,忘了父母的期望,忘了薰衣草,甚至,我竟忘了她......微涼的風親吻着我的左臉,帶來了鄉間特有的溫暖。

  不知與她一同栽下的玫瑰是否已經長大,還是在哪個暴風雨的晚上消逝。想起在我面前淡淡微笑的她,想起遞給我禮物時害羞的她,想起在窗前彈着琴的她......滿腦子出現的都是她。這是我最後一次想她,摘下這淡紫色的花,代替她的薰衣草夾進書里。 

好久不見 

還有 

再見 

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