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久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關於我們幾個之間的日誌都加密鎖了起來,捨不得刪除也不想讓別人看到。 

  去年我們幾個就這樣匆忙的離別,甚至因為我選擇離開和周周,小乖鬧了彆扭。所有人都離開了,匆忙的沒有說再見,連眼淚倉促的都沒有落下。 

  當時我心裡浮現出了一個詞語,人走茶涼。 一切都結束了。 

  我那麼不願意麵對離別,當真的分開了我卻這麼冷靜,我也只能這麼做。 

  我回來這裡開始忙碌着我的新生活,你們也一樣不停息的走着,我們都有了新的朋友,開始有了新的煩惱,而過去都過去了。可是我們都清楚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再次觸動我們的心,從前的點點滴滴就會湧起在我們來不及難過的心裡。 

  我看着我們寫的日誌,那些你們寫給我的和我寫給你們的話,突然不可抑止的悲傷,就像回到那時候,回到了我們在一起的歲月,再重新走了一回。那時的陽光很燦爛,那時我們一起笑一起流淚。 

  我很難過,因為你們不在。 

  我們被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偶爾用QQ聯繫,心酸地說我想你了。我記得你們的手機號卻從沒有打過一次,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說你還好嗎還是我過得不好。以前有什麼事我們幾個都會在一起,現在我偶爾心煩難過想訴說卻發現我們離得太遠了。遠到我不知道和你們說這些會不會打擾到你們。

  我沒有忘記你們,從來。 

  小乖和周周這幾天中招考試,還有師傅,老大,唐師傅,魚魚,屈洋,劉rabbit.我知道他們會很緊張,希望他們好運。麥兜兜呢在家照顧着孩子,貓貓也從職校回來了,侄女偶爾會不安生但總有人陪在她身邊 ,四兒呢在過着忙碌的高中生活,她說她想當護士,我笑着說這世上又將要多一個白衣天使了。大眼妹和孫夢也不知道怎樣了。 

  而我呢,正朝着初三走去,義無反顧。 

  我期盼的是,我們幾個會在一個學校。 看起來是奢望。 

  我只是想說,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我們, 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