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好久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好久不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陽光暖暖的照在了我的心房,心靈的驛動在這冬之初開始了收藏。收藏着幸福,收藏着丰韻,收藏着微笑。讓我們在冬季里歡笑,高歌這一年的四季陽光。冬,它沒有春天的詩情畫意,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和豪邁奔放;更沒有秋天的片片金黃,絲絲涼爽。它,只是默默地,默默地,傾聽着所有人的歡笑。

  冬日的雪落在手心中,涼涼的,痒痒的,僅僅一秒鐘,便融化了,這遍是屬於它這一秒鐘的生命吧。世界,白茫茫一片,整個世界是屬於冬天的,整個冬天也是屬於世界的。

  我走在校園的小道上,望着這銀裝素裹的冬日世界。雪是軟軟的,我的心也是軟軟的。

  校園的操場上灑滿了歡笑,一個個你追我趕的打着雪仗,每個人都拋下了虛偽的面具,彷彿回到了童年,笑,盡情的笑,去享受那與她早已擦肩而過的童真。是啊,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冬日世界,任誰都會對它傾心。

  手,涼涼的;心,暖暖的。逝去的童真,好久不見,冬日的溫馨,好久不見。

  初二:昔昔然

您正在瀏覽: 冬,好久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