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菏澤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耶!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教室里是怎麼回事呀?你快跟我來看看吧! 

  康老師的怪招可真多,今天她又為難了我們一把,讓我們用一張紙把一本厚厚的書托起來,而且還不能在藉助外力的情況下托起來。大家一聽都面面相覷,我想這怎麼辦呀?簡直是天方夜譚。 

  正當同學們托腮沉思的時候,剛才還是雙眉緊鎖的唐元明,突然靈機一動說:“要不就把書放在水裡。”他出的真是一個餿主意。後來我們又想出了把地球的引力變沒有和用氣功。老師說:“你們出的都是餿主意。”然後,老師又發給我們一張紙和一本書,讓同桌兩個合作,看看誰能用紙把書托起來。教室里熱鬧起來,同學們各自想着辦法。正當同學們都想不出辦法的時候,最小的我想出一個很好的辦法來。我用紙捲成筒,把筒立起來,在把書放在上面,書就被紙托起來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是第一個想出辦法的人。剩下的同學有的用頭頂,有的用嘴頂,還有的用手托,都不符合老師的要求。 

  大家通過我的提示,都躍躍欲試。他們有的把紙疊成帶波紋的,在上面放了三本書、兩個鉛筆盒都沒事。那些四年級的大哥哥剛學了三角形很堅固的原理,他們把紙疊成三角形的,它真堅固,竟然能經得住兩本書和一個凳子的壓力。看來是三角形最堅固,以後我要是當了建築師就建三角形的房子,讓房子不怕地震。 

  在我們沒有辦法的時候,只要換一種方法思考,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