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長假,爸爸媽媽和我的好朋友——任楚涵一家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百丈崖”,百丈崖顧名思義就是一百丈的懸崖。這次可是一次拓展運動。 

  開始前進了,我們首先遇到的一大難關便是“攀瀑布”。我們來到這個項目前,呆了,原來攀瀑布,也要過一些關卡,一開頭就來個“下馬威”。要想攀瀑布首先要從這個懸崖跳到那個懸崖,這兩個懸崖相隔四五十米,深度看不到底,要想過去就只靠兩手抓住一條鎖鏈盪過去,我作着心裡鬥爭,:“過去吧,萬一掉下去怎麼辦啊?看看那安全帶,也太不安全了吧!不過去吧,又怕被任楚涵笑話,還是姐姐呢,膽子也太小了吧!”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耳邊響起了媽媽鼓勵的話語:“孩子,勇敢點,你一定行!”我咬了咬牙,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我能行!我一定可以!”想着,我走上前去,抓住繩索,系好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后,我雙腿猛地向後一蹬,便盪了過去,啊!我成功地盪了過去,我戰勝了自己害怕的心理。 

  緊接着,我又過了情人橋,走水上鎖鏈橋,這一路,要麼是走鋼絲,要麼是攀懸崖,要麼是登石梯,腳下一會兒是深潭,一會兒是飛瀑,一會兒是陡壁,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留神就會掉進懸崖或者深水潭,最後我成功的攀上百丈崖瀑布,,水霧激蕩,響聲隆隆,這就是百丈崖大瀑布,看着飛舞的水龍.一條高約百米的大瀑布就在我的腳下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大山回蕩着我的呼喊!為我這次旅行畫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