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意味着挑戰,不是挑戰別人,而是挑戰自己。因為,人生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礙就是個人的缺點,挑戰自我就是挑戰缺點,他也預示着成功。 

  我記得我從幼兒園時,跳繩連不起來總是一個一個的蹦,所以那時我跳繩也很爛。我看見人家跳繩,那一個個嫻熟的身影,那一個個纖柔的動作,無時無刻不在我腦海中浮蕩,我突然生出一個非常想學跳連繩的念頭。 

  第一次連着跳我不知要如何擺弄,繩子像有心跟我作對的,一點也不聽我的話,面對繩子難以使用的身軀,我害怕,甚至不敢面對,就是那麼一根小小的繩,把我難住了,心裏面不停思忖,難道,我真的要在這方面敗下去嗎?不允許退卻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行,不行。 

  我繼續拿起了繩,試起來。我將繩甩到面前,輕輕的連躍過去了。我發現,跳連跳其實也不難。我繼續做着慢動作,而且一個比一個連貫。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體育天賦也不差。正在我怡然自得的時候,卻被繩子套了個趔趄,我再一次望望繩子,膽怯了,失望了。 

  坐在花壇邊,我想着,想起了那些同學的白眼,我振作了起來。我開始反反覆復的練習那些對於別人來說格外乏味的動作,對於自己的要求,在不斷提高,膽怯的心理沒有了,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成功了。最後,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使我成功了。 

  一生中,最難戰勝的是自己,但是我們要通過與缺點的鬥爭來戰勝自己,因為,這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