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雅典的奧運會比賽場館里,14歲的中國選手勞麗詩頭戴鮮花,手捧獎盃地站在冠軍台上時,人人都說她真的很棒!當比爾·蓋茨登上世界100大富翁排行榜首位時,人人都說他真的很棒!當周杰倫在頒獎典禮上拿下一個個大獎時,歌迷們都說他很棒!而我呢,在贊他們棒時,也會對自己說:“其實,我也真的很棒。”

  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排第一,但學習成績並不代表一切,我在其他方面也很出色啊!所以,我並沒有說自己不棒。請看看第二課堂里的我——

  說到琴棋書畫,我也堪稱樣樣精。我從小開始,會彈電子琴,雖然不是很棒;我會彈古箏,所謂的“滄海一聲笑”決不能難倒我;我會拉小提琴,由於是今年暑假才學,所以不是很熟練,但我也會拉啊!說到棋,我更是驕傲極了,我的飛行棋技術可是一流的哦!說到書畫嘛,我的書法和中國畫可是拿過獎的。記得在那個時候,我在老師的輔導下畫了兩幅中國畫,誰知拿獎了,而且是在市裡面拿的。當時,校長和老師都興奮極了。上初中后時間少了,不過只練小提琴。看,我是不是真的很棒?

  在學習方面,我也不算是很丟臉,而且有時還挺厲害的。小學的別講,就講初中,全級前20名也能找到我的名字!我還代表學校參加作文比賽,拿了二等獎。上學期我參加的政治比賽,要不是在最後關頭被對手僥倖領先,第二就是我們的了。看,我也不遜吧!

  所以,人不要自卑,但也不要過分自傲。要記住: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拚命地說人家棒。也要對自己說“我也很棒!”

您正在瀏覽: 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