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棒

  劉翔宇

  今天老師讓我誇誇自己,我雖然成績平平,但是我覺得我自己非常棒。我的本領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在時尚運動方面的“主要成就”就是非常酷的輪滑運動。記得剛開始學輪滑那一會兒還吃了不少苦頭呢。我是在四年級上冊時要求爸爸給我買輪滑鞋,爸爸受不了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給我買輪滑鞋了,我高興的一宿都沒有睡着。第二天中午我滿心歡喜地接過爸爸給我買的輪滑鞋,爸爸對我說:“翔宇啊,你看一看爸爸給你買的鞋多好哇,趕緊穿上去試一試吧。”我聽了爸爸的話,立馬穿上了鞋子,在家裡試了起來,剛開始我摔了幾跤,在一旁觀看的爸爸鼓勵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學會在哪裡摔倒,哪裡爬起來。慢慢地,我在爸爸的旁敲側擊下懂得了輪滑的基本技巧,滑輪滑時一定要雙腳成外八字形,千萬不能成內八字形。周末爸爸帶我雲先峰廣場看輪滑。哇!學輪滑的小朋友可真多呀,我看着看着入了迷,顧不上爸爸的提醒,竟然穿上了自己的輪滑鞋緊跟在教練後面開始學着他(她)們的動作,大概是因為我學得認真且投入,教練也很願意教我。漸漸地我學會了“金雞獨立、雙腳交替輪滑”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我感受到輪滑給我帶來的樂趣。

  我不僅學會了在時尚運動中堪稱酷的輪滑,還學會打籃球,並成為了籃球高手。

  說起打籃球,還有一段歷程。剛開始我在籃球隊里還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字輩,後來發展成一個後衛苗子,這段過程發展可讓我累得都要趴下了,訓練時我總是要比別人運球多運一圈,投籃多投一個,並在一些技術問題上虛心地請教教師或學長.......我現在已經是籃球班中的“搶手貨”了,我記得第一次打半籃日時候,我被安排在了個子相對比較矮的那一組,可對方的隊員不知為什麼一開始就沒發揮好優勢連連失分,反而我們那一組一直都在得分,可是他們不服氣,一直都在打反攻,每一次都被我方防住了,當然,在我方隊伍中,我是主將。比分絲毫不變,終場了,我們以12:00的成績大獲全勝。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我真的很棒,不過我是有秘決的哦,這個秘決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