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子上的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子上的鏡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時都可以見到有兩面鏡子挺立在車子上前面的左右。那些鏡子為人們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那天,我坐着舅舅的車子,奔馳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我想看一看後面有沒有,可是後面的雞蛋箱把玻璃給擋住了,只好不看了。這時,我發現車子上的鏡子可以看到後面有沒有車子在跟着我們,我就透過鏡子一看,發現後面有很多車子都跟在我們的後面,因為路小,所以就沒辦法超過我們,我正在得意忘形的時候,發現在叉路口時,所有的車子都朝着另一個方向過去了。這時,有很多樹枝在前面,舅舅照樣開過去,車子是開過去了,可是鏡子上卻留下了很多的傷口,沒辦法,只好拿去修了。  

  車子上的鏡子是一種很偉大的鏡子,不像裝在房間里的鏡子一樣,不會受到傷害,只要受到傷害就破碎。車子上的鏡子是碰到危險毫不畏懼,危險過後,只是留下了幾條破線。  

  如果把鏡子比喻成人的話,那最像它的是周恩來。因為他能應付種種困難,當然除了他身上的病。好了,我就來給大家講個周恩來的故事給大家好了。  

  那一次,美國總統想取笑中國,就我們問:“中國有幾個廁所?”大家都慌了,因為沒有統計過。這時,周恩來站出來回答說:“有兩個廁所,一個男的,一個女的。”美國總統又問周恩來:“中國有多少錢?”大家又開始慌了,周恩來不慌不忙的回答說:“全中國有18元8角8分。”為什麼呢?因為中國當時只有1分、2分、5分,加起來就是8分,再加上1角、2角、5角等於8角,1元、2元、5元、10元等於18元,一共加起來就是18.88元了。 (舉例與主題有些偏差) 

  我們也來學習車上的鏡子吧

您正在瀏覽: 車子上的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子上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