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夢想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夢想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為人類進步作出偉大貢獻的人都是夢想家。

  —— 題記 

  史蒂夫·喬布斯,蘋果公司的CEO,於2011年10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56歲。霎時間,因特網就都被喬布斯“佔領”了。 

  假期間,看到了iPhone4S的發布,但緊接着是喬布斯的逝世,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很陌生,但看到與蘋果有關,很好奇,於是就瀏覽了一遍,才知道喬布斯這個偉大的人物。 

  “讓人類把世界裝進口袋”喬布斯做到了,這是他一生的夢想。正是因為喬布斯的這個夢想,個人電腦、超薄手機、平板電腦都得到了飛躍的發展。也正是喬布斯的這個夢想,他在電子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喬布斯一直堅持着一個原則:創新。他從來不走別人已走過的道路,一直都在努力做得更好,更完美。所以蘋果總是不斷地在出新的產品。網上流傳着這樣一句話:蘋果一直再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騰訊一直在模仿,但從未被告發。蘋果一直被山寨模仿,但蘋果從來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所以蘋果才受到全世界的熱愛。據說,騰訊是最不安全的軟件之一,稍微懂點程序的人,很容易就能侵入騰訊的內部,而不被人發現,所以網上有很多外掛。騰訊的很多東西都是抄襲別人的,比如騰訊的微博就是抄襲新浪微博的。騰訊的抄襲與蘋果的創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一次,蘋果失去了一位不可估量的設計者、領導者和夢想家。人們都在猜測蘋果的將來,但是肯定的是幾年中蘋果依然會保持現在的狀態,因為喬布斯的影響還是存在的,但是時間再長一些,誰也不能推測到,到那時,是喬布斯所不能掌控的。夢想家走了,夢想還能繼續實現嗎? 

  夢想家與病魔抗衡了8年,在10月5日那天,夢想家安詳地閉上了雙眼,永遠的離開了。 

  夢想家走了。但他留給我們的精神財富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夢想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夢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