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比較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樣吧,把這個練習剩下的題帶回家做吧,另外,家庭作業!做從書上的練習12。”數學老師說完,合上書就走了。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收書聲,關文具盒聲,同學們的抱怨聲: 

甲:“太煩了,布置的作業好多喲!” 

乙:“初中就這樣子,高中?哪個敢想!” 

丙:“什麼嘛,天天都叫把練習做完。她呢?有時還不號作業!” 

丁:“以後我們每天做10個練習出來,看她號得煩不煩!” 

 教室成了茶館,“不是天天都在說減負嗎?怎麼……”在班上有“活字典”之稱的L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數學博士”H打斷:“減負等於加正,就是越減越重!你懂不懂?”活字典“噢”了一聲,大叫“我受不了了!”然後誇張地倒在桌子上裝死,可能是睡眠不足,他頭髮黃黃的臉色蒼白,還裝得真像呢。惹得哄堂大笑。 

 同學們收好東西,陸陸續續走了。教室里只剩下做清潔的同學。我和好朋友走出校門,一起取車,再一起回家。一路上也在議論:“作業好多哦!掐指算來,我今天晚上要做語文作業、數學練習、寫字、摘抄、還要練鋼琴!天啊!我不活了!”“我更慘!我不練琴,但我要做兩張AB卷,爸爸在單位壓力大,回家動不動就發脾氣,my god!跳樓算了!”看着她那從鏡片里透出無奈的目光,我想這學期下來,她眼鏡的度數又要增加了。 

 回到家,便開始doing homework,兩個多小時才做完,接下來就是寫字和摘抄,再馬不停蹄地練琴,唉,慘!第二天,早早起床,吃完飯就急匆匆地趕7點20分的早自習。走了一段路才發現語文作業忘帶了,無奈,只有調過車頭回家拿……等到學校嘛……,唉! 

 上課了,老師站上講台,開始用10多分鐘時間炒冷飯,然後就死板地講着一個個簡單的公式,下課鈴響後便還是那句話:“對不起,作業沒做,利用休息時間做練習13,第3節課前必須交!”下課後,只有羨慕地看着其它班上的同學在操場上跑來跑去。憋着尿上完第二節課後,利用10分鐘時間飛奔W.C,W .C里很擁擠,離教室又遠,唉!第三節課還有些同學繼續憋着……。 

 第三節本是體育課,終於可以輕鬆一下,可萬萬沒有想到!與數學調換了!一上來就是一個“隨堂考,”搞得個個措手不及。 

 下午,輪到我們班去圖書館啦!可數學老師的一句:“不行!”便泡湯了,不看書也罷,有節生物課,可數學老師兼上生物課,於是生物課又成了數學課……。 

 一天6節課,除歷史和政治兩節外,全成了主科。唉!最近比較煩!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