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隨身聽里傳出了陣陣憂傷的音樂,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少年們的煩惱也與日俱增了。

  自從上了小學,學習的任務逐漸加重了,我們成了“雙目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書獃子。朋友見面,也忘不了說一句:“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可以這樣摧殘花朵,毀滅希望嗎?”

  作業多如海。許多老師都採用了題海戰術。所以,我們每晚都與“青燈黃卷”相伴隨了。“作業幾時了,把筆問青天”成了我們的口頭禪。某些學校的學生還編出這麼一首歌謠:“電視足球看不了,家庭作業做不了,周六周日玩不了……”

  原以為周六周日可以好好地玩上一回,過兩天清閑的日子。沒想到,剛踏進家門半步,老媽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準備多時,經過她的精心策劃,老爸的審核批准后的——學習安排表。看一看,准讓你大吃一驚:

  星期六:早晨:7:00~12:00——數學下午:2:00~5:30——英語

  星期日:早晨:7:00~12:00——語文下午:2:00~5:00——做作業

  噢——我的上帝!還算給我留了個下午。老媽仁慈!上帝仁慈!

  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沒想到所謂的“做作業”採用了“一語雙關”的修辭手法。不但要完成學校的家庭作業,還有老媽的“格外恩惠”。但是,“母命難違”啊!我只好在題海中掙扎了。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走進屋裡,我不禁哼起了這首憂傷的歌。

  漫漫苦日何時了?小小少年何時才能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都說要德、智、體全面發展,難道就這樣僅僅擁有了優異的成績就是個素質高的學生嗎?不,我們需要的不但是學習,我們還需要實踐,還要學會做人,學會做事……我的上帝,救救孩子吧!讓我們全面發展吧!與此同時,也給我們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