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鄰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 

  我的鄰居劉大爺,他特別愛生氣,經常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發雷霆,所以,他是我們這棟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脾氣大王”。 

  劉大爺今年五十多歲了,消瘦的臉龐,長着一對小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短短的頭髮中夾雜着絲絲銀髮。 

  一次,劉大爺的女婿冒雨來看他老人家,劉大爺熱情地招呼女婿進屋。沒過多久,劉大爺家不時傳來吵嚷聲,椅子倒地聲,杯子破碎聲,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吸引住了,走到了和劉大爺家相隔的牆上,用杯子貼在牆上聽起來。哇,是在吵架。“你小子!快滾出去”“哼!走就走”。只聽見隔壁家的門“嘭”地響了一聲,劉大爺的女婿很快走出樓道。劉大爺追出來罵道:“你小子真是氣死我了!”我從門眼中看到劉大爺氣得怒火衝天,咬牙切齒,還直跺腳,樓道里發出很大的響聲。我想劉大爺一定氣到了極點。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劉大爺的女婿不注意說了一句不好聽的話,劉大爺就生氣了。 

  這還不算什麼,劉大爺還有比這更生氣的時候呢。 

  一天,有三個喝醉酒的人在敲劉大爺家的門,我剛好在門口站着,看見他們喝得醉醺醺地問劉大爺的兒子在不在家,他們約他出去打麻將。劉大爺一聽,頓時火冒三丈,狠狠地罵了他們:“打麻將?休想!你們這幾個混賬東西,我告警察去!”他們立即互相罵了起來,“小心我拿磚頭砸了你們!”樓道里正好有一塊磚在牆邊,劉大爺拿起磚頭,把磚頭高高舉過了頭頂,那些人慌忙跑開了,只聽“咚!”一聲,劉大爺把磚頭重重地砸在了樓梯上,磚頭立刻四分五裂,飛花碎玉般地砸開了,劉大爺氣洶洶地,罵罵咧咧地回了家。 

  瞧,劉大爺就是為了這些小事而大發雷霆,難道不是名副其實的“脾氣大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